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
教務-「苗栗縣人本交通及教育宣導計畫案」四項校園競賽活動(徵文比賽、繪畫比賽、停格動畫比賽及Scratch創作競賽)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依據本府111年4月20日府工程字第1110074071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宣導人本交通即以「人」為道路主要使用者的模式去思考,強調人性化的都市空間與運輸系統相互結合,因應不同用路者的需求,加強道路品質的城鄉建設,透過環境的規劃打造友善的人性道路,整合共通管(線)溝、人行道、自行車道、標線標誌、天空纜線、街道景觀等項目,以提升道路品質,改善公共通行權的環境。
三、相關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時間:111年4月27日至111年6月30日止。
(二)參與對象:本縣轄內國中、小學生。
(三)活動內容:徵文比賽、繪畫比賽、停格動畫比賽及Scratch創作競賽。
(四)活動各項資訊於111年4月27日起公布至苗栗縣政府人本交通學習官網(https://hotedu-miaoli.com.tw)。
(五)隨函檢附本案活動海報供參。
四、各校參加本項活動歷程及作品,得納入111年度落實推廣交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03 13:23:28
發布單位: 竹興國小教務處
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街27號 電話:037-465037 傳真:037-470160 版權所有:苗栗縣竹南鎮竹興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5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