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
教務-112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苗栗縣立圖書館訂於112年7月8日(六)、7月9日(日)、7月16日(日)三天辦理「112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」,包含5場次閱讀寫作課及結合1場次『雪Q餅故事』兒童共讀活動,歡迎對閱讀及寫作有興趣之國小5至6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與。
二、本活動報名資訊如下:
(一)有意參加者請在112年5月25日(四)下午2:00起於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(lib.miaoli.gov.tw-線上服務-活動報名)項下報名;本活動一律線上報名作業,不開放現場報名或其他方式報名,30名為限(備取10名),額滿截止。
(二)完成線上報名者請於112年5月31日(三)下午2:00起於苗栗縣立圖書館2樓辦公室繳交報名費1,200元(亦可委託親友前來繳費),以完成繳交報名費1,200元之先後順序錄取,如為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者,請憑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免費參加(每戶限2名)。
(三)凡完成報名繳費學員,贈送王文華老師著作《梅子老師這一班》童書乙冊及提供112年7月8日(六)、7月9日(日)、7月16日(日)三天中午餐盒,招生未達20人不予開班,另為維護教學品質,謝絕旁聽。
(四)參加寫作營學員(或學員親屬),請務必加入專屬line群組(如附件QR扣),以利訊息即時通知,請配合辦理;無法配合者,恕不受理。
(五)本活動地點為苗栗縣立圖書館4F講演中心(地址: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50號);報名請確定本課程日期與其他活動時間不衝突後再報名,除另提具不可 抗力因素經本機關首長核可後外,已收費用概不退費,請配合辦理。
三、本寫作課程特別邀請知名童書作家王文華老師擔綱教學,王老師是兒童文學工作者。著有《梅子老師這一班》、《可能小學的歷史任務》、《半個老大》與《奇想西遊》等書,曾獲金鼎獎、國語日報牧笛獎等獎項。坐擁書城,所以有一間四壁皆書的家;喜歡憑著地圖神遊四海,更愛用一年的時間,策劃一次深度旅遊,等親臨當地,來到萬里路外,那是他最開心的事;而『雪Q餅故事』兒童共讀活動邀請閱讀及雪Q餅達人吳品宜老師帶領閱讀及DIY活動,經驗豐富。
四、聯絡單位、人員姓名:教育處圖書資訊科 徐小姐。





發布時間: 2023-05-09 11:17:56
發布單位: 竹興國小教務處
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街27號 電話:037-465037 傳真:037-470160 版權所有:苗栗縣竹南鎮竹興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